close

難得清閒~   今天 跟V&S在波哥悠哉的邊吃早餐邊聊天

他們倆 真是值得深交的好友

沒心眼  人生經歷又豐富 

總是會熱心又客觀的為我分析許多事  供我做參考

期間 聽了好多事 好多秘密~

才知道 原來 還有許多事情  不是我想像中的單純

我要學的 還多著呢~

這對朋友 真是奇妙的組合

他們倆 很相似 也很互補

但是   S說:容易起磨擦的 通常就是因為個性很像

也是    但  人  不就是在相處中 不斷的磨合  才找到最適合的相處模式嗎?

在商場中 沒有永遠的朋友   但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我的心得~

聽了好多人的"故事"     也從中獲得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

很多事    都值得深思..................

我一直很慶幸   上天對我的眷顧

"機運"  很重要!  

而我   總能在關鍵時刻   遇到轉機

我一直相信   很多事情 上天都安排好了

相信  祂有祂的用意  

也有一定的時間點 讓所要發生的事  很自然的 就發生了~

重點是 在這過程重中  我是否有勇氣去面對與處理

用何種心態與方式去面對   當然  會有不同的結果

今天 S說了個很好的機會 希望我先別拒絕  都可先了解看看

我 只要有機會 都想去嘗試看看  更何況 這真是個很不錯的機會!

只是   我自己了解 我的語文能力太弱  我只擔心這一點 

其餘 我都有信心   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還是好好利用時間充實自己吧!!

我 虛度了太多光陰囉!  真是糟糕!!

振作振作!!    該好好加油囉!

我知道自己的惰性 所以常對自己心理喊話

老是天使與惡魔在交戰著 哈~

就好譬如說寫部落格好了

一開始寫 除了想宣洩情緒外

另一想法是 想記錄下自己的生活與感觸  順便練練文筆

相信這對論文寫作會有幫助

以前 念書時也很常寫信   總會被自己寫的信打動

但現在........   都鈍囉!!   真害!

要多看書 多訓練! 別再因為累而放棄

我放棄太多事了     該好好為自己努力的活!

好好培養自己的"好磁場"   我深信  好磁場會相互吸引的

希望在加成作用下    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