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 到了十一月 感覺 總是特別忙碌

其一原因是  我天蠍座的朋友最多啦!

哈~ "物以類聚'這句話 我舉雙手同意

行事曆上的十一月   過半記錄著好友 麻吉的生日

翻到這一頁 總有著莫名開心的心情

 

明天 是碩一學妹 諭的生日

我跟學姐 莉計畫著幫她慶生

幾經討論 決定在"奉茶"幫學妹慶生

希望明天 會是充滿開心 感動的夜晚~

 

為何說十一月忙碌又充實呢?

昨天 很巧的  分別有不同群組的好友&知己在MSN上敲我

陳總 在我臉書上  朋友的留言中看到ZIZA  以為我人正在店裡喝咖啡

因為這個"緣起"  我們約了下周四早晨 一同到咖啡店優閒吃早餐

而另一位知己 則是忽然想到的敲我

劈頭就問:你怎麼都沒上MSN啊?!

ㄟ.............   我不正在MSN上嗎?  (妳還隱藏勒!!小姐~)

原來  我們一個Yahoo   一個Hotmail   難怪老是看不見對方上線= =!

閒聊一會 才發現   原來 最近 我們都有一些"大事件"發生

看來 我該下去找妳囉!    阿拉希說~

是啊!  妳是該來找我囉!    我說~

當下 我們就約下周五一起吃飯聊天

晚上  就睡我這   再繼續聊......哈~

隔天星期六 再約其他人一起吃中餐

恩恩 時間都沒浪費   利用的真好!

 

此外  昨夜跟Johnny & Zhong 在多拿滋喝咖啡時 接到大姐的電話

說 明晚要回來!   啊~ 這麼突然!  不是我不歡迎大姐回家

她是為了我回家的  因為我請大姐幫忙我練習12月要報的專題(全英)

只是 沒想到  這麼突然!  我還沒寫稿ㄟ!!

既然有求於人 只好自己巴結點!

趕緊利用這兩天 把報告內容的手稿寫好囉~

真是忙碌又充實的十一月啊!

奮鬥去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