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凌晨快三點   我......  餓了!

剛刷完牙   不想再吃東西了   但 為了我的胃著想

我 還是乖乖的調了杯鮮奶茶止餓先~

上周  姐回來幫我看我下個月要報告的PPT內容

我們一直討論到凌晨一點多  當時 累了 也餓了

我跟姊說:我感覺 我的胃在"燒"~

姐叮嚀我 去吃點東西  但  我想到最近吃太好 

體重有上升的趨勢  所以 沒吃東西就睡了

怎知 悲劇發生了!

一早 我被腹部的絞痛感 狠狠的痛醒!

我雖然痛 卻不太敢起身

因為  我除了肚子痛外  我強烈的感覺到  極度不舒服!!!

後來 真的無法忍耐 只好起身去浴室

解放過程中  我冷汗直流 誇張的流!!

我瞬間感覺到----- "我要昏倒了"!!

我在馬桶上坐了許久   不敢起身

深怕當我一站起來時 會立刻昏倒

我不知我坐了多久 但我知道   冷汗  滴了一堆~

終於   稍稍感到體力恢復時  我只想快回到沙發上躺著

哪知   就在距離沙發約兩步的距離時

我感到  撐不住了!!  我要昏倒了!!

於是  我趕緊就近 想先坐下

沒想到 頭昏到抓不準距離

我一屁股腦的跌坐在地板上.......

當下   眼前一片黑  冷汗不停  臉色整個發青@@

我擔心  萬一我昏倒了  都沒人知道

於是 我用盡力氣  努力爬上沙發

然後 虛弱的呼喚著大姊

姊......姊.....姊.............不知我叫了幾聲  終於

大姊睡眼惺忪的 走到客廳 邊揉著眼睛邊問:妳叫我嗎?

(廢話! 就我倆在家  不是我還會是誰啊?!   我虛弱的在心中OS...)

我說:我不舒服~ 我覺得我快昏倒了~~~

姐一聽 緊張的走近一看  才發現我鐵青的臉

姊說:妳怎啦?!!  會不會是低血壓啊!  要不要喝水?

我虛弱的點著頭 ..... 恩  (還好有姊在  不然 昏倒了都沒人知道)

健康真的"狠"重要!!   沒了健康的身體 啥都不用做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軀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