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大雨 可能不受到大家的歡迎
但   我卻好喜歡這樣的天氣
下午才跟三姐說:這樣的天氣 最適合喝咖啡......
 
有人說: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   會讓人感到平靜
而澎湃洶湧的大海    也會讓人的心跟著起伏著
然而怪怪的我呢卻覺得
連續的綿密細雨   會讓我感到ㄧ種平靜的幸福
而滂沱的大雨 彷彿正一點一滴的為我蓄積能量
 
想起多年前的一個下午   也是這樣的雨天
我和小威兩個人坐在翡冷翠一個緊靠落地窗的座位
窗外是一個與外界隔絕的小型造景
規則排列的長條木板   早已被雨水浸透
上面放置著大小高低不同的陶甕
陶甕裡的水芙蓉伴隨的雨滴 也靜靜的躺著
雨水不停的滑落       在這飄著咖啡香的空間裡
我們兩個靜靜的喝著咖啡 靜靜的沉浸在這樣的氛圍裡
看著咖啡杯上緩緩上升的熱氣
忽然感覺到 這 也是一種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