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忽然接到同學妹妹打來公司的電話
電話裡  同學妹妹告訴我她姐姐(劉美)出車禍了
我第一個反應 真的假的?
因為認識十幾年了 除了一起吃過幾次飯外
我從未接過同學妹妹的電話  
幾經確認後   知道劉美是真的出車禍
當晚一下班 我立刻趕到醫院去探視她
ㄧ進病房   除了劉美ㄧ臉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外
她老公與妹妹們正在ㄧ旁吃著PIZZA喝著可樂?? (第ㄧ次看到看顧剛開完刀的病人家屬吃的這麼.....歡樂?!!)
我詢問車禍發生後  是誰送劉美去醫院的?
以下是我與劉美老公的對話:
 
大哥: 是我送她去醫院的
 
Connie: ??  她不是自己騎車去撞到電線竿嗎?
 
大哥: 我晚她兩分鐘出門  才剛出門就接到ㄧ通陌生號碼的來電
         電話一接通就傳來劉美哀號哭泣的聲音
         含糊不清又哭哭啼啼的說:我出車禍了!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詐騙集團"
         接著又換另一個女生接電話說:你老婆出車禍了!!
         我第二個反應是......嗯 要贖金的
 
(Connie我在ㄧ旁聽的快要捧腹大笑 ㄧ看到劉美的表情 硬是鎮定的忍住)
 
Connie: 大哥ㄚ~你怎麼連自己老婆的聲音都不認得呀!
 
大哥: 我聽聲音是有點像啦 但是哭成這樣 第一個反應就是"詐騙集團"ㄚ
 
哈哈哈哈哈哈..............(都是詐騙集團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