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嵐與方ㄧ起去吃飯聊天
聽到嵐說 今天她有帶相機   而且是為我而帶的   心中有一點點小感動 
因為嵐說   我跟她抱怨為什麼她的部落格放的是她跟方的照片沒有我   嗚嗚嗚....
SO...她特意帶了相機微笑
稍晚 方帶我們一起去大崗山拜拜
嵐說 之前方帶她去向月老求紅線   但是   月老說 要嵐把心先放在課業事業上
不死心的嵐 到了大崗山又向神明求籤(Connie我也是吐舌頭)
結果 我們兩個都求不到籤傷心
嵐問我向神明詢問什麼事情?
我說:我問神明 屬於我的真命天子何時會出現?
結果勒~~~ 神明大概要我自己去找吧!!
離去前 嵐給我ㄧ個大擁抱    感覺好溫暖喔^^
擁抱真的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有些話不用說出口   也能感受到對方的心意
難怪外國人常常擁抱   我們應該也要推行"大家來抱抱"運動才是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