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從台南回家的路上

一個人 開著車 想著許多事 ......................

多年前 結束上一段感情時

雖然痛苦 但有阿拉希&方陪在我身邊

拉著我往戶外跑 不讓我有心思去想心痛的事

因為她們的陪伴 我漸漸走出傷痛

但這一次 只剩我一個人

我痛苦的找不到出口..............................

 

好想打電話給阿拉希  卻又怕打擾到她

不愧是知心好友   晚上就接到她的電話

開口就問:你怎麼了?觀察你部落格寫的內容

你消沉了一段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原本想留言給你 ,想想還是打電話比較快!!

 

阿拉希~        我好感動你打電話來!!

就在我快溺斃的那一剎那,還好妳及時拉我一把

電話裡 你說著一些生活上的八卦想讓我心情好些

我感受得到你的用心^^

一個多小時的長途電話

聽著聽著 心思也沉澱了

我發現............我的心 透明了

透明的讓我自己可以看到   許多之前看不到的問題

我已不是十七八歲小女生了

為何還苦苦執著 作繭自縛呢?

是啊! 是該放下了!!

放你自由 我才能自由..........................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擁有

放手 祝福 也是一種愛

 

    T    希望你能幸福....................

 

如果 必須學會不依附著你生活

那麼 就從現在開始吧!

 

明天一早就出發

第一次 一個人 出門旅行

給我勇氣與祝福吧! 我需要的^^

期待看見    自己的轉變..........................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