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從埔里回來之後

接連著幾乎每天都到學校做實驗

真的累到沒有力氣了!

身體很累.......心靈也很累.................

想強打起精神   卻事與願違

努力想在短時間內學會儀器操作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有了 記憶力衰退了

總覺得自己常常會愰惚   無法集中注意力

 

像今天早上 開車去學校途中

因為腦海中想著事情      結果

我竟然錯過交流道 只好開到新化再折返回來

欸.......................................................無言...............

 

上星期  第一次跟老師做實驗時

心裡有一股莫名的恐慌!!

總害怕自己的表現不好

讓老師覺得自己收了一個笨學生

還好 老師跟我說

沒有人一來就會的 如果會就不用來了

...................嗯 ........說的也是    

我是應該輕鬆點 別再把神經繃那麼緊!

 

每天  都想把去埔里散心的心情PO上來

但 行程太多    情緒也很多

我真的好累...............................................

先讓我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