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累得快無法呼吸         腦袋卻無比清晰

"是什麼在支撐著妳"......    學妹與學姐同時問著

我也不知道ㄟ 其實

"我的意志力是很堅強的!! "    我說~

但事實呢?    只有自己的內心才明瞭

有時   我也想任性    我也想不堅強    想耍賴的 什麼都不管!

但   可以嗎?  

............不行的!   理智  會在心中告訴我:不可以這樣喔~

畢竟 不是十七八歲的小孩了!    是該成熟的    是該有社會責任的

最起碼    要對自己負責!!    所以   才不能任意而為

隱約發現自己有個習慣慢慢改變了    卻   不算個好習慣

就是在閱讀時 速度變快了!     速度變快   不該是件好事嗎?

......錯!!     因為   我沒把文字消化掉

它在我腦海中的時間     就如同我的閱讀時間一樣     快速的消失~

我警惕著自己    靜下心    別急      慢慢將它消化進腦袋裡

一種習慣的養成   不容易       要改變    也相同的困難

有太多的習慣該轉變    也有許多新習慣該養成

妳可以的!!       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