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深夜  姐與妹妹一家都回來了

專程回來陪老爸吃頓飯 補過"爸爸節"

因為隔天傍晚 姐跟妹又要趕回去北部上班

所以 星期二一早 我們先到媽媽的新家祭拜她

接著就到市區買父親節禮物與中餐的食材

行程真是緊湊 回到家已經超過十一點半了

一群人分工合作 硬是在十二點多完成

(怕爸爸&爸爸的爸爸(阿公啦^^)等太久)

一群人吃飽喝足後 拉著爸爸試試新買的鞋子

因為稍小半號 所以我們又再趕去市區換

出門前 叔叔&嬸嬸剛忙完回來

我們請他們一起到家裡用餐(當天吃火鍋)

恰巧 老爸的兩位朋友也拿了下酒小菜來找他

所以我們出門前 我家張先生又續攤繼續吃吃喝喝

等到我們回來時 他差不多也茫了!!

不久 老爸他們散攤了   我們就去幫忙打掃收拾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我擦拭桌面時(張先生就站在我旁邊)

我家張先生竟然放了個大響屁!!!  

挖哩勒..................................

 

Connie:張先生你怎麼放屁!! (雖然平常也常常放........)

你知道我家那"天才老爹"回我什麼嗎?

 

 

 

 

張先生: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無言..............不知該氣還是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