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部落格文章轉貼

-------------實在是太好笑啦!  哈哈............

 

洗腎室的阿嬤今天很興奮的跟我說:

<聽說台北有一個"葉醫師"很厲害!!!專們在救沒有心跳的病人喔!!!>

ME:<真的ㄏ一ㄛ!!!哪一間醫院哪一科的阿???>

阿嬤:<挖麻瞴哉ㄋㄟ,不過新聞最近一直有在報說,連那個H1N1 都指名要找他來救喔!!!>

ME:<阿素哪個醫生那麼有名,阿嬤你把名字給我我上網找找看拉~~>

阿嬤:<叫那個什麼.......葉..葉....葉克膜,阿你找到的話記的幫我掛號喔,我心臟一直不好啦!!!

         可能要靠那個"葉醫師"才有辦法喔!!!>

ME:<............................>  心裡OS:阿嬤,你的心臟如果要用到葉克膜,大概上帝才有辦法拉.......

 

 

PS:"葉克膜"是一種體外的心肺循環機,常用於加護病房中心肺衰竭無法正常運作的患者..

      想必很多報導過ㄣ次的主播記者們也不知道葉克膜是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