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 是很倉促決定的

因為阿拉希的家人同事們 自己組了一團  還缺兩個人 

所以我&貴妃都跳下來湊人數啦!

 

出發的前一天  我還因為要上台報分析報告而熬夜只睡兩個小時

25號當天  從下午一點報到晚上九點多 (大家都快撐不住啦!)

還好 我有先跟瑞端換報告順序&先跟老師請假

阿不然  因為當天全班報不完 隔天還繼續報半天   我一定無法去啦!

 

為了報告已經幾乎沒睡了 當天報完又到同學的宿舍參觀聊天&逛夜市

回到家已經一點啦!! 洗完澡整理完行李 剛好又要出門去機場了.......累!!

一有空檔 我就呈現入定狀態(哈~ 真是會把握時間)

 

第一天先到澳門 感覺這真是個進步快速的城市

看來華麗的城市   卻感覺充滿空虛感

沒太多文化內涵   都是觀光客居多  

感覺當地人的態度不是很親切      還是台灣人最有人情味啦!!

四天的行程 很充實也很緊湊

去了很多地方 卻沒啥機會血拼  (可惜~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短短四天 吃了很多美食  感覺自己又變胖啦! (真是可怕!)

 

這四天中 也發生許多插曲......

例如:第一天 陳老師&他兒子就走失 & 特地硬擠出時間就為了吃當地的瑪嘉烈蛋塔

結果一行人走到店門口才發現 "公休"!!   (哇哩勒..@%$#*...)  

到維多利亞港看燈光秀 好不容易擠到一個沒人的空間錄影 

結果......  我不小心把它刪啦!! (唉......真是敗給自己!)

 

行程太多   不太記得啦~

先傳一些照片上來分享   剩餘的等下星期囉~

等待貴妃的相片 因為我們都互拍 所以 自己的相片都在對方的相機裡

詳細的說明 就在相簿中解說囉~

 

感謝佩諭借我相機 才能拍出美麗的相片

(但目前還沒拿到轉接器   所以無法將大部分的相片上傳     耐心等候囉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