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不用到學校 

所以決定睡晚一點  好好補眠一下

這一睡 竟睡到下午快兩點

原以為會比較有精神   沒想到

起來後 整個人極度不舒服

連走到浴室的力氣都沒有

我貼著牆站著   我的眼前一片黑

整個身體突然發寒   冒冷汗

感覺自己快要昏倒了

我硬撐扶著牆壁    走到客廳

一到客廳立刻坐下(再不坐下 就要昏過去了!)

我問弟 我是不是臉色不好   因為我覺得不舒服

弟說:你整個人臉色發青   你是不是貧血啊?

我想是吧!   昨天在實驗室做實驗沒吃中餐

餓到晚上   當時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離校前去化妝室   就有一點低血壓的感覺

原以為吃飽睡飽 精神就會比較好

哪知...........更糟!!

還好有弟在家   不然一個人昏死在家都沒人知道

最近 真的覺得身體狠虛..................

有吃也有睡啊      怎麼還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