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二十三日是我們張氏祖先"法主公"的生日

每年都因適逢農曆七月

所以宗親們會一起舉辦普渡法會

晚上則有流水席

因為宗祠就在我家隔壁

所以只要有空   我都會上去拜拜  祈求法主公保佑大家

我深信 法主公真的會默默的保佑我們

像我能考上研究所 就是法主公保佑的見證^^

乘大家正午吃飯時間拍的(難得沒人! 大家都到一旁普渡的遮雨棚下用餐)

 

滿室鮮花  上去拜拜時都聞到陣陣花香(正中央是法主公 右側是菩薩  左側是土地公公)

 

神桌後方有一小山洞  裡頭恭奉著"虎爺"

 

前方的法主公是本尊(流傳已久)  後方是宗祠建好時  新槊的神像  

 

法主公英姿挺拔 (  濃眉  大眼  挺鼻  寬額外加一頭烏黑長髮   帥的哩!!)

我覺得 張氏的子孫們都跟法主公有相似之處(都俊男美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