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妹一家回來

我帶小猴子去玩了一天

(其實也沒玩到什麼! 等餐的時候&吃完飯後 都在教他寫作業)

當天一早還沒出門前 就寫完國文試卷

外出時 利用空檔 硬是將社會與數學寫完

(離開小學太久 有些名詞都忘了 感恩阿拉希的協助  不愧是小學老師^^)

第一天就將國文 數學 社會等作業寫完!

連妹妹都不敢相信!!

(原先  她不答應小猴子跟我出去  怕他作業寫不完 

我一再跟她保證   我會負責教他的     呼~還好有寫完!

妹說:以後寧可每星期從新竹開車帶他回來 

因為 他寫作業的時間   遠遠超過新竹--屏東來回時間

哈...我想    如過耐心再多一些    口氣再好一些   小猴子會有明顯進步的^^

真是辛苦妳啦!!    要常回來   我也不反對啦!      張先生也開心   呵呵...)

第二天 繼續未完的美術作業(老師要他們畫櫻花)

妹說:畫畫她教就好  於是乎 我也在一旁畫我的"小蜜蜂"

畫完還挺可愛的!!  分享一下^^

 

花蕊好像蛋黃噢^^

(移動過程中  不小心將翅膀的顏料沾在臉上啦! 沒關係! 無損它的可愛^^)

好像帶著橘色塑膠手套要去工作喔! 充滿活力!!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