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一種莫名其妙的病!

明明有很多事還等著我去完成

卻在鬼打牆後   還不懂得轉向

就如現在   為了明天一早的咪廳還再奮戰著!

Excel    我舉白旗了~

摸了一個晚上   還是搞不懂

要如何將三種不同單位的數據放在一起作成比較圖

該轉向囉~   既然無解 只好明天一早硬著頭皮去跟頭頭請教囉!

收到我這學生 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時間真快! 一轉眼 已經碩二了

心裡急   動作卻緩慢的 (這是什麼情形?!)

專心專心!!!   該心無旁騖了!

老天爺啊~   我需要清晰的頭腦!

為何它總在該清醒時不清醒

該休息時卻又清醒的不得了呢?

求賜我寧靜   求賜我智慧     更求賜我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